『壹』 對不起 這不是我的襯衫英文
I'm sorry It's not my shirt。
僅供借鑒,望採納,
『貳』 英語翻譯 這不是我的書 翻譯成英文的
It isn't my book.
This is not my book.
This book is not mine.
『叄』 不這不是他的女士襯衫怎麼翻譯成英語
Is this note yours?Are these gloves his?Who's handwriting is this? It's Miss Zhou's.Are those blouses hers?No,they are not hers,they are theirs.That cellphone looks like mine.
『肆』 "這是誰的襯衫"用英語怎麼說下面兩種說法哪個正確還是都正確
A
祝你學習愉快! (*^__^*)
請及時採納,多謝!
『伍』 像這樣的襯衫你們有嗎翻譯成英語,急急急。
像這樣的襯衫你們有嗎?
英文:Like this shirt do you have?
或者:Like this shirt you have it?
或者:Do you have shirts like this?
襯衫
英文:shirt; overshirt; blouse; undies
『陸』 把這不是我的襯衫是我爸爸的改成英文句
It's not my shirt is my father
『柒』 把"這不是我"翻譯成英文~~~~~~
This is not me!
美語口語的慣用句型。。。
『捌』 英語翻譯 不,先生,這不是我的襯衫.我的襯衫是藍色的.
No,Sir,This is not my shirt.Mine is blue
『玖』 誰能將這三句譯成英文,謝謝,"這是他的襯衫""這不是他的襯衫」「這是他的襯衫嗎」
This is his shirt.
This is not his shirt.
Is this his shirt?
我沒用翻譯器哦
『拾』 這不是我想要的怎麼翻譯成英文
This is not what I want.
這不是我想要的
This is not what I ask for.
這不是我想要的. (強調我的要求)
This is not what I would like to have.
這不是我想要的. (比較客氣的說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