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sweater is good.
這件毛衣不錯
❷ 你覺得這件衣服怎麼樣用英語怎麼說
這個句子可以翻譯成:
What do you think of this dress?
How do you like this dress?
英語中,」你覺得……怎麼樣「可以通過以下以下兩個句型來表示:
What do you think of ...?
How do you like ...?
❸ 你認為這件紅色的毛衣怎麼樣的英語怎麼說
what do you think of this red sweater?
❹ 你認為這些衣服怎麼樣用英語怎麼說
你好,翻譯是:What do you think of these clothes
❺ 你認為他的毛衣怎麼樣用英語的兩種形式怎麼寫
What do you think of his sweater?
How do you llike his sweater?
❻ 這件毛衣怎麼樣的英文
這件毛衣怎麼樣
What about this sweater
英 [hwɔt əˈbaut]
美 [hwɑt əˈbaʊt]
adv. 怎麼樣,以為如何(提出建議或用以引出話題);
❼ 你覺得那件大衣怎麼樣的英文
how do you think is the coat
❽ 這件毛衣怎麼樣 用英語怎麼說
what about this sweater?
❾ "你認為這件上衣如何"的英文
What do you think of this coat?
❿ 你認為那件白色的大衣怎麼樣 英語
What do you think of that white coat?